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汽车 > 推荐车型 > 正文

雪佛兰Sonic获IIHS碰撞测试最高安全评级

近日,雪佛兰Sonic(国内爱唯欧)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的好成绩。该成绩适用于2015年2月之后于海外生产的车型,包括两厢以及三厢版本。

雪佛兰Sonic在2月之后生产的车型与之前有几处不同,包括车头防撞梁的结构、门槛和铰链柱等处,前排侧气帘也有所加长。在25%小重叠碰撞中,踏板向 内位移4英寸(10.16cm),驾驶舱整体保存的还算完整。气囊以及气帘对驾驶席假人的头部保护范围充足,并有膝部气囊保护小腿,避免受伤。

在40%碰撞中,雪佛兰Sonic的A柱几乎没有变形,保持了车内空间的完整性。在侧面碰撞中,B柱和车门防撞梁起到了很好的缓冲、吸能的作用,车内的侧气囊和气帘也可以保护好前、后排乘客的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