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渭南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6月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教育,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郁辉以《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熊绮芬主持。

10

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自觉。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崇高的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思考、领会实质。要从严治党,高质高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年统战各领域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确保2021年实现“双优”目标。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发扬抓早抓小抓细抓狠的工作作风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劲头,全力做好今年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和创亮点工作,为谱写全市追赶超越新篇章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