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白水县民族宗教界开展“四史” 学习教育暨政策法规宣讲

核心提示: 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民族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在全县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教的政治思想,结合中办印发的“四史”宣传教育通知。6月11日,白水县委统战部在全县民族宗教界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暨政策法规宣讲,民族宗教界30余人参加。

41

白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王育鹏同志为民族宗教界人士传达学习了《宣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并进行了主题宣讲。党的百年历史充分印证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 ,有实践的证明,寄托着无数革命先辈的夙愿,承载着数亿中华儿女的期待,更生动诠释了人民的选择就是最正确的选择!“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是历史的结论。“一个国家实行什么样的主义,关键要看这个主义能否解决这个国家面临的历史性课题”,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历史给出了肯定答案。马克思主义点燃民族希望是实践的证明。在建设社会主义、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性得到了充分的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必然的选择。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富强中国,这是“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最生动的阐释。在宣讲会上,统战部干部还就宗教法律法规进行了组织学习。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民族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在全县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作出自己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