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富平县委统战部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富平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关心他人、奉献爱心、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为考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6月7日,富平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众腾商贸、福利商贸、富平县淮阳医院、爱心联盟商会等爱心民营企业早早来到志愿服务点,给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矿泉水、消毒液、避暑药品、洗手液、口罩、学习用品等物资和休息场所,缓解考生和送考家长等候考生的紧张情绪。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热情周到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服务,与考生同行。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