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统战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民族宗教人士集体观看“张富清1948”剧场党课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创新党课学习方式,6月7日,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民族宗教人士集体观看了“张富清1948”剧场党课。

剧场党课以现代秦腔诗剧形式,着重讲述了解放战争期间张富清老人1948年在渭南澄城地区英勇奋战革命故事,热情讴歌了老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深藏功名、朴实淡泊的动人情志和毕生不渝的精神坚守,整个剧场党课荡气回肠、令人震撼。通过观看剧场党课的演出,党员干部和民族宗教人士深深被老人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再一次现场经历了思想和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始终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爱党爱国爱教旗帜,努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民族宗教关系作出贡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