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华阴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组图)

“少华苍苍,渭水泱泱。先烈英魂,万古流芳。”近日,华阴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等34名同志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熏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渭华起义发生的时代背景,浏览了记录渭华起义从筹备到爆发再到战斗经过的图片资料,瞻仰了渭华起义中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革命文物,学习了渭华起义中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分享了实践教育活动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以浩然正气引领自我,以奉献精神激励自我,以昂扬斗志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为新时代华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