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华州区召开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法规培训会议(组图)

5月14日上午,华州区召开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法规培训会议。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杨治平,各镇(街道)、公安华州分局分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和干部,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武宇波主持。

首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双年总结了2020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随后对小华山寺等7个“模范宗教活动场所”和王遂发等6 名“民族宗教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次,区委党校讲师白向迤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白向迤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果。从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顽强奋斗,领导中国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苦难走向辉煌,为国家和民族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与会的民族宗教界代表聚精会神的听讲,专心致志的做笔记,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最后民宗局民宗股股长张晓铁详细解读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提出要求,明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把学习贯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四进”活动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自觉在法律规范内开展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