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近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会议强调,学好党史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理直气壮弘扬党史的浩然正气和英雄之气。与会人员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全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学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明确每个阶段的具体学习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相关学习任务;三要深刻领会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