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1日,市委统战部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吉渭强主持会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京禄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前,支委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吉渭强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党支部2019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三对照一分析”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使自己真正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二要善于谋划。根据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思考,理清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出彩。三要务实重干。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责任感,在开拓创新上下足功夫。四要从严从实。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陈京禄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有针对性,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