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会

2月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科级及以下全体干部述职会,听取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科长及分管副部长逐一进行了点评。

黄忠良指出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临各种各样挑战,大家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业务科室作为统战事业的“战略单元”,充分发挥作用,突出特色亮点,都做出了拿得出手、可圈可点的工作成绩,取得很好的成效,证明我们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我们要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2021年的统战工作。并借此机会感谢全体同志对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

黄忠良要求

今年工作要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六个加强实现六个新目标”的要求,推进渭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提出,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这项工作是我们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认真谋划、扎实推进,要用政治上的清醒和成熟来引领统战对象,夯实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关于统一战线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学习,保证统一战线的正确发展方向。要着力推动重点工作,今年的各项工作都要按照“求创新、树品牌、创一流”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要结合中省工作要点精神,认真制定今年工作要点,对要点提出的任务进行具体分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对照要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领域工作高效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突出“勤、严、快、实、精、细、廉”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思想上树立落实观,对认准的目标、承担的工作,挂在心头、扛在肩上,在终端上见实效,切忌日计有余、岁计不足;对重点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向前推,锲而不舍抓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结果不松手。要克服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思想,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真正让有为者有位,为干事者撑腰,全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创品牌、出新彩。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守好廉洁自律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