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4A景区】澄城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图)

核心提示: 今年,澄城县坚持从软件与硬件两方面统筹布局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建设,以打造“文化澄城”为出发点,打造“中国慢游第一县”为目标,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推进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图为正在建设的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

今年,澄城县坚持从软件与硬件两方面统筹布局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建设,以打造“文化澄城”为出发点,打造“中国慢游第一县”为目标,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推进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项目总面积为220公顷,项目总投资6000多万元。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对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区步道建设、给排水、绿化和文物资源保护工程、安防技防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完成了星级卫生间、阙门、景观吊桥、亮化、音乐等辅助设施建设,园区基本框架已初具雏形,第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二期建设及遗址本体维修保护即将展开。

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作为全县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自2013年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澄城县委、县政府坚持“规划先行,宣传突破,部门联动,增资引项,合理利用,开发建设”的理念,全力将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区打造成4A级景区,助推全县旅游业健康发展,为全县调整结构、产业转型找到了新的着力点,为第三产业发展开辟了新途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