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专题资源 > 正文

【旅游资讯】澄城:发展龙首观光禽业示范基地 打造澄城生态旅游新亮点(图)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澄城县继续加大旅游产业的开发升级,积极整合农业资源和区域自然禀赋,以特色禽类生态养殖为核心,围绕旅游观光这一主题,全力打造龙首生态观光禽业示范基地。

今年以来,澄城县继续加大旅游产业的开发升级,积极整合农业资源和区域自然禀赋,以特色禽类生态养殖为核心,围绕旅游观光这一主题,全力打造龙首生态观光禽业示范基地。

龙首生态观光禽业示范基地占地20余亩,利用樊家川村原旧村部的院子进行改建实施,响应县政府建设有机农业示范县、发展现代农业和壮大特色旅游产业的号召,以观赏特禽为特色,按照旅游观光区设计建设,以开放式围网养殖为主,现引进养殖了七彩山鸡、红腹锦鸡、孔雀、贵妃鸡、珍珠鸡、元宝鸡等观赏禽类,以种植牧草、养殖蚯蚓等为饲料来源,以草虫养禽,以禽粪养虫,实现真正的有机生态养殖循环,同时为游客提供土鸡、山鸡蛋、孔雀羽毛等高端有机消费品。龙首生态观光禽业示范基地通过产业融合来创新资源,不仅开创了有机畜牧业建设新思路,同时从深度和广度上促进县域生态旅游业的发展,其有别于传统旅游,更注重消费者的精神感知和心灵满足,是一种新文化旅游体验。

龙首观光禽业示范基地的建成和发展,不仅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更为把澄城县打造成集乡村游、生态游、文化体验游和休闲度假游融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产业格局开了好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